板橋.tw

 關鍵字網址
關於/首頁 

大台北租屋:板橋租屋仲介 新北板橋房屋仲介 板橋台北房屋仲介有巢氏大調查:台北縣市由內湖區、板橋市奪冠
出處 (2008/10/28自晚電子報)台北板橋報導

房市景氣陷入盤整期,短期投資客逐漸退場,現階段市場已逐漸由「賣方市場」轉為「買方市場」,因此真正有購屋需求的首購族逐漸回籠。根據有巢氏「首購族購屋偏好區域調查」結果顯示,首購族偏好的台北市購屋區域以內湖區居首,台北縣由板橋市奪冠。

根據有巢氏調查顯示,以台北市來說,首購族最愛的區域前3名分別為:內湖區18%、大安區17%、文山區12%;台北縣的前3名則是板橋市24%、永和市15%、中和市13%。有巢氏發言人施亮州表示,內湖區內有內湖科學園區,是許多社會新鮮人工作的地點,「離工作地點近」是許多首購族主要考量,再加上內湖捷運線即將通車,更為內湖區加分不少。

施亮州分析,台北縣板橋市成為首購族的熱門區域,主因是板橋市原本是台北縣的行政中心,加上近來新板特區陸續開發,生活機能便利,加上三鐵共構交通便利,難怪能獲得首購族青睞...台北板橋房屋仲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