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.tw

 關鍵字網址
關於/首頁 

台北花店:板橋花店 新北板橋花店 板橋台北花店聖誕紅產量增4% 價格與去年差不多
中廣新聞:2009/01/01

再過兩週就是聖誕節,台北內湖花市從今天(10號)開始到13號,推出聖誕紅花禮展,台北花市表示,今年聖誕紅的產量,比往年增加了4%,其中五吋盆產量最大,適合居家及辦公場所擺設,正因為產量穩定,今年聖誕紅的價格與去年差不多,而為了鼓勵民眾多多買花,明年元月18號開始,台灣區花店協會也推出,只要使用消費券買花,滿一千元就可以抵扣200元。(林麗玉報導)

每年到了這個時候,是冬季花卉聖誕紅的盛產期,台北花市企畫鄧怡菁表示,今年台北花市整體聖誕紅的產量達到114萬多盆,相較於去年增加2萬多盆,正因為產量穩定,台北花市聖誕紅的批發價格,三吋的小品聖誕紅單盆平均價格為40-50元、五吋盆平均批發價格為100-150元、六吋盆則為150-180元左右,與往年差不多。

台北花市表示,今年最暢銷的聖誕紅,還是以喜氣洋洋的紅色系為主,品種包括彼得之星、天鵝絨、紅絲絨、聖誕玫瑰,另外清爽白色、粉色系的倍利、亮黃色系帶歐風感的檸檬雪,也越來越受歡迎。至於政府農曆年前發放消費券,台灣區花店協會也推出消費券促銷,從明年元月18號到6月底為止,只要持消費券買花,滿一千元,就可以抵扣200元。台北板橋花店